兒女的成長是父母心血之堆積今天是偉大的母親節先祝全天下之偉大母親~母親節和天天皆快樂~~*****************曾幾何時~母親節時總是想到要回娘家餐聚幫辛苦的媽媽過節~~曾幾何時~養育子女才知父母親養育之不易~曾幾何土地買賣時~拉拔著兩個孩子告訴他們~母親節~~就是要感謝爸媽不計辛勞的付出所以要感謝爺爺奶奶和回外婆家感謝媽媽的爸媽~*************************不知不覺,兩個孩子拉呀拉呀拔呀拔的~居然也長大成人還長得人高馬大的~不知何買屋網時~母親節我居然也能收到卡片漸漸地~還能收到一枝棒棒糖再來~已經能收到有包裝紙的小髮夾禮物加上一朵塑膠康乃馨~~**************************而今~兩個寶貝已經變帥變美(至少在父母眼中都是)母親節更是會送蛋糕~送~化婚禮顧問妝品! 望著他們的臉龐~眼中仍舊是那小時候的可愛模樣~哪怕已經長得比我們還高了仍舊是那懷抱中的~孩子!************************從小~我便抓得住女兒的~小辮子一早趕上課我便施展巧手,三兩下虎爪功就搞定她的長髮辮~只婚禮佈置是~小妹妹也常常瞇著眼說~~媽!太緊了!從小規矩乖巧起床從來都不必讓人叫唷~************************兒子從小就獨立,總是笑臉迎人他的大笑功~可是從小就讓這些大人們印象深刻唷人高~卻有顆柔軟的心~但是和姊姊不同的是小型辦公室~起床一定要人叫!記得921大地震嗎? 嘿!居然也沒把他搖醒喔~~**************************如今~母親節讓我真正感覺到~這個節日~居然也是屬於我自己的節日因為我也是個有~曾經~因為~所以~~的育兒經呢~堆積的心血~而今想來關鍵字排名~真的是~甜蜜的負擔哩~~************************女兒珺珺的成長~~~~小時候愛黏爸爸~像隻無尾熊~這個辮子我可是超會編喔~就是那時候練就出來的功夫~那一次心血來潮,幫女兒隨意編一下,想拍起來看看功力可有退步!女兒說~裝潢現在不會~太緊了~我勒~~女兒的臉蛋還好不像我的大餅臉~瞧~~鬆鬆的很美吧~~鋼琴和繪畫是女兒的最愛~家裡的Lucky~是她的最愛!漸漸有小女人的味道囉~這些都是她平常一樣一樣送的~可不是因為母親節刻意應景送的唷~女人嘛~西服總是喜歡這些啦~~******************************兒子小時候也是眾人疼那一型常被人誤認是小女生~常掛笑臉是他的標誌現在是個大男生~但是兒子~你長得太大隻了啦!男生想的~~母親節嘛~總是要蛋糕囉~~~養這兩個寶貝蛋~~還褐藻醣膠算一路平順健康地長大而今成長了我們倆也鬆了一口氣~~看~~是不是很~大隻~這個就比較小隻啦~姊弟感情還算不錯~姊姊常說雖然只差一歲~也長得比我高大~但是弟弟還是蠻聽我的話耶~這兩個小傢伙~~就是我們夫妻倆心血堆積起信用卡代償來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jx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